晴時多雲

台中.旅禾 泡芙之家(審計店)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23 13:00

髒髒鬼泡芙/32元(個),打入卡士達、巧克力雙重內餡的「髒髒鬼」風味濃郁,泡芙表層的可可粉與甘納許,更是提升巧克力苦甜風味的厚度,讓人吃完1個還意猶未盡!(記者李惠洲/攝影)
以菠蘿泡芙和各式創意麵包、糕點起家的「旅禾」,總店原就人潮不斷,今年農曆年前在審計新村新開的分店,以巨型、可戴在頭上拍照的「泡芙安全帽」席捲臉書、IG!

受到髒髒包風潮影響,店家將菠蘿泡芙擬人化,創造出擁有骨碌大眼的「髒髒鬼」,而且只在審計店販售,每天限量100個、下午3點出爐,1小時內就銷售一空。人稱阿宏師傅的執行長介紹,菠蘿泡芙目前有牛奶、巧克力2種口味,而「髒髒鬼」則是一次灌入雙餡,吃1個就能品嚐2種風味!阿宏師傅表示,泡芙餡料都是每天以人工手打而成,吃起來綿密順口,加上使用日本麵粉、法國鐵塔牌奶油,同時兼顧了風味和口感!

店內還有另一款限量供應、加入巧克力內餡的「髒髒大可頌」,其他像是造型獨特的「烏龜麵包」、「貓頭鷹麵包」以及可頌系列商品等,都是必嚐品項!
店外的巨型「泡芙安全帽」讓客人在排隊時,也能當做拍照道具,拍下超可愛畫面!(記者李惠洲/攝影)
卡士達蘋果派/58元(個),摺了200多層的派皮,口感特別酥脆,內餡以新鮮蘋果的酸搭配卡士達醬的甜香,可說是相得益彰!(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301-1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1樓
資訊:11:00~20:00,無休,FB:旅禾 泡芙之家 審計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