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柯基燒點心舖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4/23 13:00

經典髒髒燒(左下)、芋頭髒髒燒(左上)、抹茶髒髒燒(右下)/60元(個),草莓髒髒燒(右上)/70元(個)。經典髒髒燒表皮軟Q,搭配卡士達內餡香濃順口,即使放涼也不影響風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位於永和的「柯基燒點心舖」,主打國民小吃--車輪餅,老闆陳崧隆因喜歡柯基犬,便取名為柯基燒,近期搭上髒髒風潮,推出髒髒車輪餅系列。

紫色的芋頭髒髒燒外皮淋上卡士達醬再撒紫薯粉,裡頭是滿滿的芋頭餡,一口咬下滿嘴香氣、甜而不膩;而草莓髒髒燒則是撒上純天然草莓果乾研磨而成的粉末,內餡使用新鮮草莓製成,吃來酸甜爽口!抹茶髒髒燒的紅豆內餡使用屏東在地9號紅豆,外層淋上抹茶醬、最後撒上日本宇治森半抹茶粉,吃起來口感苦澀帶甘甜。

年僅25歲的陳崧隆被問到為何選擇賣車輪餅,他說:「一般車輪餅只是路邊小吃,但我想將它變成能在舒適空間享用的精緻甜點,創造獨特的台式下午茶。」陳崧隆認為,車輪餅變化性高,可包進各種餡料,就連雞腿、拌飯也通通能被包進來,而店內髒髒燒的熱銷款就屬國人最愛的珍珠奶茶口味,除了表層的奶茶粉及奶茶醬,內餡更塞進飽滿的珍珠,吃的時候可要注意一不小心就會爆餡!

珍珠奶茶塔/130元。除了有珍珠奶茶口味的髒髒燒以外,店內也販售珍珠奶茶塔,塔皮吃來酥軟、奶茶餡香甜。(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規劃球池區,原是想讓附近小孩玩耍,沒想到吸引不少網美前來打卡拍照!(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926-586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自強街15號
資訊:12︰00~20︰00,週四休,FB︰柯基燒點心舖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