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篩試劑這裡也買得到!全聯、全家超商今天下午陸續開賣

文/記者李曄 
2021/06/24 11:25

全聯雙北門市6月24日下午2點陸續開賣「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圖片提供/全聯)

國內疫情持續、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12,為便利民眾居家自行檢測是否染疫,食藥署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陸續於藥局、藥妝店、醫療器材行、便利商店等處販售,繼7-ELEVEN、萊爾富昨(23日)率先開賣「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全聯福利中心今(24日)跟進將在雙北門市開賣,全家便利商店也提前在今天晚間上架。

看更多> 超商也買得到居家快篩試劑!7-ELEVEN、萊爾富、康是美首賣訊息看這裡

因應國內疫情,全聯福利中心將於24日下午2點在雙北共266家有藥商許可執照門市,陸續上架販售「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500元),平均單入300元,每店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全家便利商店原定26日推出2款家用快篩試劑,現也確定「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將提前於6月24日晚間10點陸續到店,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店舖販售,後續陸續推出「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一盒20入,售價5,880元)。民眾須到店使用FamiPort事務機台預購並結帳,預購後最快可隔日到店領取,以上2款皆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全家超商24日晚間10點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圖片提供/全家)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