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峽谷美景旁療癒按摩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4/08 06:00

沐蘭SPA的療程室坐擁太魯閣天祥景觀的峽谷景致。(記者許麗娟攝)

坐落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太魯閣晶英酒店,置身在世界級天然景點的懷抱中。酒店坐擁森林峽谷景致,而館內的沐蘭SPA,也結合自然風光,營造沐浴在大自然景觀的氛圍中。

沐蘭SPA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自創的芳療品牌,每間芳療室皆可欣賞峽谷景色,提供視覺與身心靈舒放的環境與療程,其中又以「旅人最愛」療程最為經典,105分鐘的療程中,包含沐浴、海鹽芳香足浴、茶點,以及1小時的芳香精油療程,技法承襲印尼的傳統按摩法,以掌壓、拇指旋轉、長按撫、揉按等方式進行,並融合夏威夷Lomi-Lomi、中國式按摩,搭配天然植物萃取的按摩精油,舒緩媽媽的身心和筋骨。

療程後,館內會為客人準備茶點和甜點,可沐浴在芳療室的水療池內品嚐茶點,而窗外滿景的綠意森林和峽谷風光,更是帶來無比的視覺饗宴,讓平日辛勞的母親,能充分享受一場平靜且沉浸身心靈的緩慢優閒時光。住宿於酒店內,可搭配一泊二食行程,亦有多功能瑜伽健身室等設施可使用,滿足媽媽的度假閒情。

做精油芳療前,會先為客人以浴鹽做足浴。(記者許麗娟攝)

浸泡在水療池內,窗外即是森林峽谷美景。(記者許麗娟攝)

療程提供4種精油選擇,有薄荷柑橘、薑、薰衣草和檀香。(記者許麗娟攝)

DATA
電話:(03)869-1155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資訊:10:00~23:00,無休。採預約制,「旅人最愛」療程/3,800元+10%(5/4~5/10加贈瑰珀翠紅粉木蘭禮盒1組);「行館」漫旅.樂在沐蘭SPA專案/每人7,500元+10%起(2人成行),含儷人客房住宿1晚、行館早餐或自助式早餐、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輕食午茶、傍晚交誼廳紅白酒暢飲、客房迷你吧飲品及「旅人最愛」療程。

加碼來白楊步道,賞美景!

距離太魯閣晶英酒店約900公尺處的白楊步道,在封閉整修近1年後,於3月中旬重新開放,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趟太魯閣之旅,可到此一遊。

白楊步道平緩,又可以盡賞峽谷、瀑布、吊橋及山洞景觀,目前開放長度約1.9公里,前半段的半邊路面增設水泥友善步道,可讓嬰兒車或輪椅推行;最末端的水簾洞雖因坍方封閉,但步道終點可走過吊橋,坐在涼亭上聆聽白楊瀑布水聲及欣賞溪谷景致,很是愜意。

白楊步道上可見吊橋及峽谷壯闊美景。(記者許麗娟攝)

DATA
台8線中橫公路168.6k處。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