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擊濟州島櫻花美景!3大知名景點一次滿足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怡君
2018/04/04 10:06

典農路是濟州島的人氣賞櫻景點,路旁吊掛的「青紗燈籠」與櫻花相互輝映,到了晚上還可賞夜櫻,別具特色。(記者陳怡君攝)

「春季限定」的夢幻櫻花季來了!位於韓國南方的濟州島,是整個韓國櫻花最早盛開的地區。濟州島春櫻今年(2018年)於3月24日登場,島上數萬株櫻花陸續綻放,快跟著生活週報前進第一線,直擊濟州島3大人氣賞櫻景點,感受粉色花海魅力!

濟州島櫻花季約每年3月底至4月初登場,櫻花品種以顏色雪白粉嫩、花蕾較大的濟州原生品種「王櫻花」(又稱大櫻花)為主,花瓣也比韓國其他櫻花種類大上4、5倍。

今年濟州島地區的「櫻花節」於3月30日至4月8日在典農路、長田里、濟州大學一帶舉行。快跟著「賞櫻地圖」,捕捉櫻花美麗的身影。

典農路

有「櫻花大道」之稱的典農路,全長約1公里。步行至典農路櫻花開得最茂盛的街區,還可看到路口寫著「充滿香氣的櫻花路」標語。

典農路向來是濟州島高人氣的賞櫻景點,除了沿途有許多文青咖啡廳與小店可逛,櫻花樹下掛滿紅藍相間的青紗燈籠,也是這裡一大特色。隨著夜色漸暗,還可至典農路欣賞夜櫻,感受與白天賞櫻不同的浪漫氛圍。

新山公園

新山公園是當地居民休憩、郊遊的好去處,因此來這裡賞櫻,常可看到當地學校的老師帶著大群小朋友出遊玩耍。

偌大的公園裡有寬闊的草地、茂盛的櫻花,走在公園裡的步道可感受濃濃的春天氣息,讓人不自覺放慢腳步。

比起在市區其他景點賞櫻,來新山公園賞櫻多了愜意舒適的氣息,也不若在鬧區賞櫻擁擠。不妨找個舒適的角落,來場與櫻花相伴的草地野餐吧!新山公園氣氛優閒,不少當地居民與小朋友都會到這裡郊遊散步,適合慢步調賞櫻。(記者陳怡君攝)

長田里

最後,別錯過同樣是人氣賞櫻景點的長田里。長田里是今年濟州「櫻花節」劃定的賞櫻區域之一。不到200公尺的街道,兩旁櫻花生長得相當茂盛、密集,形成一條粉白色的夢幻櫻花隧道。

櫻花季登場期間,長田里賞櫻區域會封路,確保賞櫻遊客的安全。因此在這裡可以拿出相機、腳架,盡情拍攝有如置身偶像劇場景的粉紅色美照!長田里賞櫻路段不長,但公路兩旁的櫻花樹夾道盛開,形成一條浪漫的「櫻花隧道」。(記者陳怡君攝)
DATA
濟州櫻花節
活動期間:3/30~4/08
活動地點:濟州市典農路、長田里、濟州大學入口處一帶
相關資訊: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3.jsp?cid=703465。活動期間自由參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