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調酒、氛圍都Chill!台北 6 間「特色酒吧」美酒配美食享受微醺時刻

文/MENU美食誌 
2022/01/01 16:00

連假週末夜或是下班後歡聚小酌,選間餐點美味又有個性氛圍的酒吧是一定要的!台北市巷弄裡就藏有幾間值得收進口袋名單的特色小酒館,而且價位CP值都有網友掛保證,但記得喝酒不開車喔!

看更多>《華燈初上》掀復古潮!台北「老式KTV」再次爆紅、年輕人開趴都在這

洒家小酒館 SAJIA BISTRO

位於捷運信義安和跟國父紀念館站中間,目前在台北共有兩家,分別為洒家延吉街壹店和大安區貳店,價格中等偏高,一杯酒約350~450元,每人低消500元,同桌可累計。

(網友哪裡有美食哪裡有我提供)

啜飲室大安店

座落於年輕人匯聚的東區,擁有文青感十足的外觀,除了提供自家啤酒與專業調酒,還有多元化的食物可供選擇。嗨啤 NT$250,是酒單上的常駐款式,僅提供大杯尺寸,喝起來非常乾爽。

(網友Ashley提供)

榕 RON XINYI

座落於基隆路上,從中午就開始營業,店內充滿著一股懷舊氣息,播放著台灣獨立樂團的音樂。酒單十分特別,第一眼以為是本草綱目,卻是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名。平日低消一杯飲品,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及其前一天)低消500元。

(網友Rain到哪吃到哪提供)

桂公子

位在一個十字路口旁邊的地下室店面,室內的燈光很強烈、炫目。桂公子$350,鳳梨甜味配上榛果香,味道獨特且迷人,帶有桂花香昇華整杯調酒氣味,酒感清淡酸甜適中的味道。

(網友Rain到哪吃到哪提供)

BAR MOOD TAIPEI 吧沐

吧沐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大安路上的巷子內,店家自創調酒以「東西對應」為核心概念,融入許多台灣在地的食材、香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每杯調酒價格落在 NT$400、NT$450、NT$500,屬於偏高價位的台北酒吧。

(網友Polly W提供)

OPIUM CHAMPAGNE BAR

位於東區的 WA-SHU 和酒,介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和忠孝敦化站之間。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自infuse的酒款,翻開酒單來看從季節水果、檜木到多力多滋等都有。低消 NTD.350 + 10% ,尖峰時間每小時需消費乙杯。

(網友An An Yu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