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MOFA魔法氛子 紅蘋果、彩虹蛋糕超夢幻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4/05 06:00

公主Princess/135元。因鏡面淋醬的特性,蛋糕更顯得透亮、鮮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綿密口感,就像是童話中的蘋果般夢幻。(記者沈昱嘉/攝影)
想創造魔法般的快樂氛子,就從到「魔法氛子」吃甜點開始!店家用大面積的落地窗與令人舒服的綠色基調打造整體氛圍,讓享用甜點不再是女孩專屬,老闆高晉智說:「在中性且舒適的裝潢販售夢幻甜點,就是希望無論是男女老少來到這裡都能感到自在,可以輕鬆享用美味蛋糕。」

店家以甜點、飲品為主,且創作出3種造型的鏡面蛋糕,分別是愛心或圓形的「極光之戀」,以鏡面淋醬製作出如極光漸層絢麗的色彩,另一款則是蘋果造型的「公主Princess」,鮮紅欲滴的模樣讓人好想偷咬一口!無論是哪款鏡面蛋糕,內層都是以乳酪蛋糕為基底,搭配巧克力、藍莓內餡,口味相當濃郁,喜愛吃乳酪蛋糕的人不妨試試,另外,這裡更推出與極光之戀搭配的星空氣泡飲品,在攪拌飲料的過程中會出現星光般閃耀的顏色,吸睛程度不亞於鏡面蛋糕,愛拍照打卡的人不可錯過!
夢想/70元。口感紮實又有濃厚奶香的乳酪蛋糕製作成彩虹顏色,讓人光欣賞就心情愉悅。(記者沈昱嘉/攝影)

葡萄風味氣泡飲/80元。以葡萄汁為基底加入氣泡水與食用星空粉,攪動飲料就能呈現星空般閃爍迷幻的模樣。(記者沈昱嘉/攝影)
採光良好的大面落地窗,讓人能優閒地曬曬暖陽吃一餐夢幻下午茶。(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437-001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
資訊:14:00~18:00,無休。低消每人1杯飲料或甜點,不收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