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風雨珈琲 小宇宙星空鏡面蛋糕風味迷人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4/05 06:00

小宇宙星空鏡面蛋糕/150元。酸酸的黑醋栗讓巧克力蛋糕風味更加迷人,酸中帶甜的滋味令人難忘。(記者沈昱嘉/攝影)

推開巷弄內「風雨珈琲」的大門,像是進入另外一個天地,店家用復古的物件與燈飾讓整體呈現迷人的氛圍,讓人忍不住在這邊靜靜地享受一下午的優閒時光。

走到蛋糕櫃前,可看到店家主推各種手工蛋糕,每日選擇多達10種,而其中的「小宇宙星空鏡面蛋糕」是近期熱門選項,老闆Steven說:「這款蛋糕原本是某年製作成的父親節禮物,用不同層次的藍色鏡面淋醬製作出浩瀚的星空來代表父親的愛,內層則用巧克力戚風、貝禮詩奶酒可可慕斯搭配黑醋栗慕斯與果凍,讓蛋糕吃起來除了有巧克力的濃郁外,還有莓果類的酸甜味。」吃來帶有QQ的口感讓這款蛋糕大受歡迎,而店家目前內用以切片蛋糕販售為主,若想買到完整的鏡面蛋糕可事先預訂。

另外,店家的黑芝麻奶茶戚風是這裡的經典獨創款,嚴選屏東黑芝麻搭配伯爵茶製作的布丁,香甜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黑芝麻奶茶戚風/120元。鬆軟的戚風蛋糕有著濃郁的黑芝麻香氣,吃來不會過於甜膩。(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走復古風的風雨珈琲,每個角落都值得細細品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336-075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
資訊:13:00~20:00,無休。低消1杯飲料,不收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