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翻轉Flip 鏡面蛋糕「湛藍星空」美到翻!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4/05 06:00

湛藍星空/180元。用不同的藍詮釋變幻莫測的天空,切開的內層以巧克力代表黑洞,讓人吃一口便像被吸入黑洞般。(記者沈昱嘉/攝影)
在當地已小有名氣的「翻轉Flip」,原以早午餐、千層蛋糕起家,近期推出鏡面蛋糕後更是受到喜愛他們的粉絲大力分享,成為店家熱推甜點榜首。

店內目前提供2款不同淋面的鏡面蛋糕,分別是黑白分明的「悠雲大理石」與神秘的「湛藍星空」,老闆LOMO說:「我們的鏡面蛋糕內餡都相同,是以巧克力為主,用可可巧酥、戚風蛋糕、70%巧克力慕斯等6種元素製作出多層次口感的鏡面蛋糕。」每一口濃郁巧克力味道中,還能吃到焦糖海鹽特有的微鹹味道,讓整體風味更加出色,但也因為其蛋糕作工複雜,基本上建議想品嚐的話先預約較保險。

另外,店家也提供大尺寸的鏡面蛋糕,可事先預訂到店取貨,一口氣吃得過癮。
浩克少女心千層/180元。新鮮的大湖草莓與草莓起司餡,搭配日本抹茶,不僅減低甜度外還吃得到抹茶苦後回甘的特性。(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擺設精心挑選的食材與選物,讓喜歡的人能一併帶走。(記者沈昱嘉/攝影)

拿鐵+立體拉花/150元。加上一隻可愛柴犬的拿鐵,萌度爆表。(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975-06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
資訊:09:00~21:00,無休。每人低消100元,須收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