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生肖運勢】事業、愛情、健康...誰家好運最旺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陳宇睿、臺大翔
2018/02/04 06:00

每到開春人人都想求好運!2018狗年,台灣經濟、民生發展等整體運勢走向又如何?且看命理風水開運大師蔡上機、問神達人王崇禮的分析,再細觀財運、事業運、感情及健康,哪些生肖好運到?不是自己也別傷心,跟著達人提點的開運好招做,好運一樣會「汪汪」來。蔡上機表示,欲旺財運、招貴人、好人緣,要借重五行元素裡「木」的力量,開運物為木器或植物等,開運色屬綠、藍、青色,多吃綠色蔬菜或擺飾綠色植物盆景等皆可開運。(記者簡亭宇攝)

整體70分!經濟緩成長 買房撿便宜好時機

狗年想要旺!就得先了解整年運勢發展,宗天宮創辦人、問神達人王崇禮表示:「2018狗年整體運勢,若以滿分100分為標準,可得70分,運勢走向平均來說不會太差,但仍有些地方需注意。」
以大家關注的部分來說,狗年經濟比起2017年「相對穩定」,會有緩慢成長的趨勢,科技相關行業在股市行情佔有相當優勢,如晶圓半導體、光學鏡頭等公司較易獲利。
國際級台灣易經命理風水開運大師蔡上機則提醒:「投資台股仍須注意變成套牢股,尤其在農曆1月、5月有危險變數;8月、9月則有暴漲、暴跌的驚險跳動;若欲投資可注意農曆6月、10月的股市行情,此時較有利投資。」就房地產而言,可謂是前所未有的谷底年,一連串效應將造成房地產業大洗牌、房價重挫,但以投資面向來說,此時正是買方進場撿便宜的最佳時機。

「東北方」&「南方」擺開運物 好運擋不住!

想在狗年趨吉避凶,蔡上機歸納出2018年有2個開運方位,分別為「東北方」與「南方」,只要在這2個方位擺設相關開運物,就能加強運勢!而不同面向的運勢,有不同開運元素可運用。

旺財運、招貴人、好人緣

蔡上機表示,欲開啟這幾個面向的好運,要借重五行元素裡「木」的力量,多攝取及使用屬「木」的物質,可獲相關好運;其開運物為木器或植物等,開運色屬綠、藍、青色,上述皆屬木元素,因此,只要多吃綠色蔬菜或擺飾任何綠色的植物盆景,皆可開運。蔡上機說,要想提升事業、考試、愛情運,要擺設屬「火」元素的開運物,舉凡紅色物體或食物,如火龍果、百元鈔票等,皆可帶來好運!(記者簡亭宇攝)
王崇禮則提醒:「狗年的詐騙集團會特別猖獗,尤其屬龍、蛇、豬的人特別易被騙,因此在開拓財運的同時,也要小心謹慎,避免落入詐騙陷阱!」
提升事業、考試、愛情運
蔡上機說,這些面向的好運則要擺設屬「火」元素的開運物。舉凡紅色物體或食物,如火龍果、紅酒、百元鈔票等,皆可帶來好運!

把握除夕「這時段」有拜有保庇

最後,許多人在除夕會遵循習俗到廟裡拜拜,王崇禮提醒:「無論想祈求什麼願望,皆可把握除夕夜當晚23:15到翌日00:15前往居住地『北方的大廟』,祈求神明與求得平安符,就能更加保佑心願完成。」在良辰吉時求得好運,有機會讓你化險為夷、好運連連,在狗年事事順心如意好運到。

 

下一頁:想要財運更旺!這些生肖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