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休息站【清水服務區】打造五星舒眠床、LED造景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1/25 09:02

清水服務區的大型水族箱,經常吸引許多遊客特地來訪、拍照,現在又加入台中在地的鱘龍魚和大家見面喔!

台中清水服務區屬二高的南下、北上的中繼站,服務區副理李佳蓉表示,新東陽集團去年重新翻修,規劃LED燈飾與百萬夜景相互輝映,內部空間也引進在地知名店家,讓遊客體驗在地風情零距離。
從停車場走進服務區,即可見大型船桅加上LED燈裝飾,一旁的階梯也以星形、愛心形等圖形變化。戶外裝置除了有夜明珠、水幕水舞區,還有趣味的腳踏車發電裝飾,踩動雙輪就能啟動幸福LED燈。
室內部分,走道明亮寬敞,經典的水族箱安排美麗的熱帶魚及台中盛產的鱘龍魚,吸引遊客駐足,客席區也增設小型水族箱,用餐時也能欣賞魚群優游;美食街的店家多為在地老字號名店,如寶泉食品、小林煎餅,近期更有超夯的「徹思叔叔的原味起司蛋糕」,每逢假日都大排長龍,還有台中清水老店「王塔米糕」等,忠實呈現在地好味道。另外,貼心的駕駛舒眠區,獨立空間搭配個人化的音樂選擇,預約或排隊就能來感受名床的舒眠體驗喔!

座位區以小型的水族箱做為區隔,讓用餐時的小孩們也能賞魚。

越夜越美麗的清水服務區,還有水幕水舞可以欣賞。

全台獨有的寵物共食區,可與貓狗一起用餐。

配合船型外觀的階梯上也裝上流動的LED燈,會有愛心與星型等圖形變換。

雲朵舒眠區

1人1間,獨立空間的個人休息室,還備有價值20多萬元、由工研院研發的「雲朵舒眠床」,並可選擇適合自己的音樂、搭配LED智慧照明,讓駕駛人可以徹底放鬆、休息片刻。

預約電話:(04)2620-0382,每次30分鐘,可現場登記預約。

帶份伴手送親友

徹思叔叔原味起士蛋糕/199元
僅有在台北車站及高雄的百貨公司才有的超夯起士蛋糕,現在在清水服務區也買得到,假日記得一下車就趕緊來排隊喔!(徹思叔叔)

寶泉小月餅/600元
超過一甲子的台中老牌餅店,經典的小月餅禮盒以傳統工法製成,飽滿的綠豆餡令人吮指。(寶泉食品)

DATA

清水服務區

電話:(04)2620-1378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吳厝里吳厝二街89號

資訊:服務區24小時開放,美食街平日11:00∼21:00,假日11:00∼22: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