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泉鄉雙玩法】知本溫泉×青山農場賞粉櫻紛飛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吳東峻、記者潘自強
2018/01/26 08:53

青山農場賞粉櫻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除了夏季的金針花季外,時序進入二月後,滿山的橘黃色色澤變會轉為粉嫩帶紅的櫻花美景,尤其從金針山海拔約八百公尺往上行駛,沿途粉櫻夾道一路繽紛,山勢愈高,路邊的櫻花樹數量越多。其中,最佳的賞櫻地點非青山農場莫屬,農場內種植了大片俗稱八重櫻的「重瓣緋寒櫻」,近500棵的櫻花樹多集中於長達兩公里的賞櫻步道上,漫步其中,盛開花朵的枝椏彼此交錯,一抬頭便是宛若桃紅色天幕的櫻花美景。賞櫻步道邊還有露台咖啡座,喝杯溫茶暖暖身的同時,眺望交疊的壯觀山巒。
若是意猶未盡,離開農場亦可續往上行,進入一片由孟宗竹林秘境步道,步道不長,但兩旁綠竹相映,別有蕭瑟之美,一路漫行至湛藍若洗觀海台,還可遠眺太麻里及東海岸的整片海景,相當壯觀。

櫻花開時倒吊在枝椏上,花色十分豔麗。

孟宗竹林步道十分幽靜,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

農場內有露天咖啡座可一覽壯觀景色。(圖片/青山農場提供)

DATA

電話:(089)781-677、782-078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196號

FB:青山農場

ㄚ ㄧ ㄚ 旺溫泉渡假村

「ㄚㄧㄚ旺」是卑南語「酋長」的意思,占地廣闊、主打不另外加水的純湯大眾泡湯區,堅持每日換溫泉水,泡湯區共有五座熱水池,依冷卻時間而有不同的溫度,除了放鬆享受溫泉,還可到山泉冷池游泳戲水一番,另外,直接蓋在溫泉井上的蒸氣浴也深受不少人喜愛。若想要單獨泡湯,渡假村內有近40間半露天湯屋,坐擁山林的優越位置,讓湯客在氤氳水氣中,將山林的盎然綠意盡攬入眼。

DATA

電話:(089)515-827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6號

FB:ㄚ ㄧ ㄚ 旺溫泉渡假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