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京都嵐山 書店、雜貨、泡湯景點

文/記者簡亭宇  
2018/01/26 13:06

嵯峨野湯

在京都市內,不少由澡堂改建的咖啡廳,大多保留當時建築空間,而呈現古色古香的環境,但是這間在嵐山區的嵯峨野湯卻十分有設計感,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木頭餐桌椅,巧妙與原始澡堂的模樣融合,創造出新的樣貌;店家將原先澡堂的煙囪拆除,換上玻璃天花板,使自然光引入用餐空間,一除澡堂昏暗潮濕的印象,旅遊達人羅沁穎提到:「這間店的外觀與陳設有種日系時尚感,是時下女孩子會喜歡的咖啡廳氛圍,且這裡也有賣日系雜貨呢!」

除了好拍的環境外,達人最推薦該店的招牌豆腐義大利麵,以調味鹽來變化豆腐口味、刺激味蕾,平淡無奇的豆腐也能充滿變化,使人驚豔;不愧為愛吃豆腐料理的京都,將西式義大利麵與在地特色結合,做出一道有自己靈魂的餐點。

從外觀看起來,根本就猜不到這裡曾經是間澡堂!

日系雜貨與老屋結合,好拍、好逛、又好吃。

使用自家的雜貨盛裝餐點,連擺盤都有巧思。

DATA

電話:(075)882-8985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今堀町4-3

資訊:週一∼日11:00∼20:00,無休。京福電鐵:「嵐電嵯峨」下車


下一頁:周邊必逛小店再2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