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東京上野恩賜公園周邊小店私推薦

文/記者林佳諄  
2018/01/26 10:23

日本百貨店

位於上野與秋葉原之間的御徒町,自江戶時代起是傳統工藝工匠的市鎮,至今仍有年邁的職人居住於此。喜歡逛小店兼挖寶的人們,日本旅遊達人Choyce特別推薦這條誕生於高架橋下,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設計的工藝職人之街--2k540AKI-OKA ARTISAN,又稱「2k540」。匯集了許多傳統工藝職人,販售自己的手作商品。

而在2k540裡,這間名為「日本百貨店」的小店是Choyce的最愛。談到與店家的緣分,Choyce說:「有次不小心買了一本書《日本百貨店》,然後著了魔地從上野走到秋葉原,只為了尋找作者鈴木正晴所開的日本百貨店。」店內販售日本的傳統商品,如日式餐具、茶具、酒杯、飾品,藉由年輕設計師的創意巧思,每樣商品精緻且富質感,令她愛不釋手,讓Choyce總是一逛就待了許久。

品項豐富而精緻,從每項精品中都可看見日本職人的精神。

所謂「2k540」是鐵路用語,用以表示從起點東京站至此的距離(公里)。

DATA

電話:(03)6803-0373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9-32k540 AKIOKA ARTISAN

資訊:JR:「御徒町」下車,Metro:「上野」下車,都營地鐵:「上野御徒町」下車,京成電鐵:「上野」下車。11:00∼20:00,週三休,國定假日營業,公休會於網站上公告:http://nippon-dept.jp/

下一頁 再推薦!邊買邊吃這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