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賞櫻】旅遊達人的名古屋櫻名所推薦!

文/記者簡亭宇、林佳諄 
2018/01/26 15:11

嬌嫩的櫻花讓氣派的犬山城呈現另一種風情。

名古屋相較於東京、京都、大阪等地,算是台灣旅客較少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想賞櫻、又怕各大名勝人潮洶湧的情形,這裡就會是你比較好的選擇!

在名古屋市區內賞櫻能到名古屋城,這裡的交通方便抵達,且在櫻花季時會有相關的祭典活動、攤位,是當地人也愛去的賞櫻地點,但旅遊達人酒雄說:「我會更推薦距離市區較遠的犬山城,為日本木造國寶城,被維護地相當完整,在此區能看到櫻花景致外,還能沿著河堤賞櫻,逛2∼3個小時都不成問題!」
另外還有需要開車或搭乘計程車才能抵達的「138塔」,可以登高賞花,由俯視的角度賞櫻,此區也有規劃兒童公園,是非常適合帶兒童前往的景點,人潮也不會過多,逛起來相當愜意舒適。

DATA

【名古屋城】

資訊:地鐵東山線:「名古屋」搭乘至「榮」,轉搭地鐵名城線至「市役所」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犬山城】

資訊:從名古屋車站直接搭乘電車至「犬山」下車,步行約20分鐘抵達

【138塔】

地址:宮市光明寺字浦崎21-3

看更多!
達人推薦!名古屋必吃美食名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