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遊的滋味》派克市場星巴克創始店

文/Yama將  攝影/Yama將
2018/01/25 06:00

星巴克創始店永遠排滿了來朝聖的旅人。

星巴克創始店早已是西雅圖必去景點,若說這家的星巴克杯是最佳的西雅圖伴手禮也不為過!1971年在派克市場初登場,最初僅販賣咖啡豆,漸漸發展成現今遍地開花的規模,不管到哪個國家,都能來上一杯星巴克。

門庭若市是星巴克創始店的日常,坪數不大的店面隨時都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星巴克迷,以及裝滿紀念杯的紙箱層層堆疊。雖然和一般門市一樣有供應咖啡飲品,但店內沒有咖啡餘香繚繞,反倒有陳年的倉庫味,大家都忙著搶購限定周邊商品,醉翁之意不在「咖啡」。

據聞,為了疏緩大批人潮,在派克市場某處成立一間復刻店,和創始店一樣採用咖啡色的雙尾美人魚標誌,也同樣可買到印有原始logo的各種杯子,但少了歷史性的加持,因此絕大多數人依然選擇朝聖原汁原味的創始店,我也不例外。我想,即便不是星巴克迷,若有機會造訪西雅圖,肯定也會想將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納入行程,但請務必認明門牌1912號才是正版的第一間星巴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