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採草莓】穠舍田園咖啡 賞景、採果、嘗美食

文/記者武傳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1/12 11:00

草莓冰淇淋鬆餅/250元
冬季限定的招牌美味,由自家有機栽種的新鮮草莓,搭配分量十足的酥軟鬆餅,帶來午後的幸福好心情。

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

由在地農家子弟出身的老闆,發揮巧思將祖父的曬穀場老屋改建,打造出樸實又帶鄉村風的空間,並聘請專業廚師烹調義式風味料理,將在地食材結合自家小菜園的作物,讓夏季時蔬、冬季鮮甜草莓,還有手工自製的菠菜麵與南瓜麵等一同送上餐桌,成為最溫暖的家常美味。此外,最初老闆夫婦為自家女兒準備的休憩空間,意外成為親子客人最喜歡的玩耍樂園,一應俱全的兒童餐椅、餐具等設備,也成為親子踏青後用餐好去處!

穠舍亦有自家的草莓園開放遊客採摘採,園內草莓皆採自然農法栽種,無毒、無農藥、無化肥,讓小小孩動手體驗採果樂趣也很安心,溫室設計如遇雨天也不怕!每年大約12月中旬到隔年5月,都可預約採草莓。

奶油培根蘑菇雙色螺旋麵/280元
店內供應兩種口味兒童餐,附有蔬菜沙拉、茄汁焗烤麵包和手工甜點,並皆搭配趣味造型餐盤以及成套彩色餐具。

餐廳內部挑高而明亮,在樸實的木造桌椅與復古燈飾裝點之下,散發著濃厚的鄉村風味。

戶外還有排排站的兒童遊具和腳踏車等,讓小孩盡情放電!

DATA
電話:(02)2796-2819、(02)2793-544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號

資訊:11:00∼20:00,假日10:00∼21:00。採草莓依秤重計價。草莓產量不一定,非每日開放,建議電話詢問或預約。

FB:穠舍田園咖啡義大利菜 Farmhouse Cafe Trattori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看更多!【草莓紅了!採果踏青這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