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全新「香蕉巧克力雙餡派」超邪惡!加碼 2 款松露蕈菇漢堡限期開賣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麥當勞提供
2021/09/13 12:17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單點124元;經典配餐179元;勁脆套餐192元。24小時歡樂送、Uber Eats同步開賣。(圖片提供/台灣麥當勞)

在國外麥當勞引爆熱潮的「雙餡派」台灣也吃得到啦!超邪惡的巧克力混搭香蕉全新登場,9月15日起至10月19日期間限定販售,甜點控必吃!同時老饕敲碗已久的「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也限期美味回歸,就是要你享受食慾之秋!

看更多>最有料的快煮雞腿湯麵!連靜雯「靜享」×台北電影節聯名禮盒限量預購

台灣麥當勞秋天的經典美饌「Signature極選系列」自2018將鑽石級食材「松露油」入堡後廣受好評,回購率高達85%,台灣麥當勞宣布9月15日起至10月19日止,再推出「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以特選100%四盎司紐澳安格斯黑牛、嫩煎鷄腿排,交疊熱炒磨菇及洋蔥,以紅酒熬煮再以松露油入醬,最後蓋上富有奶油與小麥香氣的熱烤布里歐麵包,加上香濃切達起司,大口咬下,肉香、松露香、奶香在鼻腔中交織成美妙樂章,是老饕們記憶中難以忘懷的美味。

而在國外麥當勞引爆熱潮的「雙餡派」,已成為網友敲碗期待台灣麥當勞推出的必買點心,香濃的「香蕉X巧克力」內餡,首度在台全新登場,搭配McCafé飲品,更是最合拍的下午茶點心首選!

麥當勞「雙餡派」期間限定、全新登場,香濃順滑的香蕉與巧克力雙重風味內餡一次享受,單點45元。(圖片提供/台灣麥當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初秋手搖飲新品報到!萬波紅心芭樂+愛玉、Mr.Wish 12種水果茶任你搭
中秋節能烤肉嗎?這縣市「戶外及自家門口騎樓」都禁烤!全台停辦規定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