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氣好冷但是想碰雪!怕冷橘貓伸出「顫抖貓掌」好奇跨出第一步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Twitter帳號syumar0授權提供
2021/01/12 11:00

橘貓小心翼翼抖著貓掌觸碰路邊積雪的畫面超逗趣。(圖片由Twitter帳號syumar0授權提供使用)

最近的氣溫是不是讓你冷到跟這隻貓一樣不想出門呢?來自日本的橘貓Chacha,平時習慣和飼主外出走走,飼主今年在外出散步時,錄下一段Chacha伸出貓掌想碰雪,卻又在碰到之際害怕縮手的影片。這支爆紅的影片,除了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也有不少人詢問「Chacha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看更多> 追雪囉!全台3條「賞雪公路」霧淞水晶森林超夢幻

事實上Chacha已經看了好幾年的雪,只是冰冷的雪對Chacha來說,是非常令牠恐懼的存在,每年這個時期出外散步時,Chacha總是想盡一切方式避免自己踩雪,今年願意伸出貓掌碰雪,雖然看得出來Chacha還是有點怕怕的,但飼主表示這是這麼多年來Chacha第一次願意這麼做。

這名飼主養的另外一隻貓「Shuu」,就完全沒有怕雪的問題,在雪地上依舊能非常自在的散步。Chacha怕冷的樣子,在寒冷的冬季感同身受之餘,那既害怕又擋不住好奇心的碰雪姿態,更讓不少網友覺得真是有夠可愛!

被室外寒冷氣溫嚇到不想外出的Chacha。(圖片由Twitter帳號syumar0授權提供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