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水晶教堂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01/17 06:01

鄰近大溪慈湖的富田花園農場成立於2002年,彩虹花田依季節交織出四時繽紛美景,一直是北台灣浪漫花田的代表景點之一,也成為戀人必訪、婚紗攝影必拍的絕佳據點。去年底落成的水晶教堂,閃亮登場後立刻成為大溪最亮眼的新景點,也讓經營多年的農場又有了新玩法。

 

座落在水池中央的水晶教堂雖然不大,造型也簡單雅致,但在周邊景物襯托下仍顯得十足浪漫,遊客可自由進入教堂內部拍照。池上的小船悠悠蕩蕩,鴨子三三兩兩地游來游去,呱呱叫聲帶來許多生氣,每當白鴿成群飛過眼前,和純白色的水晶教堂、不遠處的落羽松勾勒出一幅異國風情畫。

 

富田花園農場負責人楊三貴表示,浪漫場景除了吸引許多遠從新加坡、香港的新人到農場拍攝婚紗之外,也有不少情侶選擇在此求婚,還曾有60多歲的阿公阿嬤在子女簇擁下,於水教堂重現求婚片段,場面十分感人。

繽紛花田隨著季節變化不同風貌。

農場也飼養了許多可愛動物,其中「餵羊駝吃草」可說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體驗活動。

 

這樣拍最美!

可以利用水晶教堂周邊設施像是水塘上停泊的小船和人物一起入鏡,讓人物在動作上比較有變化。人物以坐姿拍攝,也不會擋住後面水晶教堂全貌。如果要拍到藍天,記得要選擇「順光」的角度喔!

拍婚紗info

婚紗攝影每次2,000元(5人,含新人及工作人員。超過人數另收入園費,以人頭計),不限時間、不需預約。除了可在水晶教堂拍攝外,佔地2公頃的園區範圍內皆可做為拍攝場地,亦提供攝影棚。

(圖片提供/富田花園農場)

DATA
電話:(03)387-254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埤尾20-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餐廳公休、園區正常
收費:開放入園費每人120元,可抵消費50元。幼稚園以下孩童免費
官方網站:http://www.tomita.com.tw/
Facebook粉絲團:富田花園農場-愛情城堡 戀人聖地
*自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搭乘台灣好行觀光巴士(慈湖線),在「慈湖站」下車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大溪老茶廠

創立於1989年、前年底經重新規劃開幕的大溪老茶廠,讓大溪尋幽訪勝之旅又添一個好去處。茶廠建築本身融合日治時代設計骨幹、台式工藝與英式風格,從挑高架構、天窗和對流通風口,再透過孔雀藍窗戶90度轉開、廠房上下孔洞的設計,都是讓空氣自然流動的工法。舊廠房牆上老照片訴說當年茶業風華,或是在導覽室觀賞茶廠故事影片,茶廠設立了茶屋,可坐下來品味茶香與茶食。

(圖片/本報資料照)

DATA

電話:(03)382-5089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0:00~17:00,週六~日10:00~17:30
收費:免費參觀
官方網站:www.daxitea.com

 

阿美麵店

位在大溪老街旁的「阿美麵店」已營業20多年,有許多客人從小吃到大,甚至還帶著孩子到店裡回味。店內提供的料理選擇多,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傳統乾麵及米苔目,剛燙好的麵條淋上些許店家自製的油蔥酥,再加上幾片瘦肉及韭菜、豆芽菜,就是一碗讓人嚐過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乾麵/40元(小碗)(圖片/本報資料照)

DATA
電話:(03)388-0642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24號
營業時間:11:00~19:30(週末至賣完),週一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園區、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