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旅遊正夯】學野猴子到森林穿梭滑行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1/08 13:24

單索設施除了考驗平衡感外,也挑戰體驗者的膽量。
如果你是狂熱的運動愛好者、有著好動的靈魂,那麼野猴子探險森林或許是你大展身手的好地方。
主打全台唯一的樹冠層森林旅遊區,在不破壞原始森林的情況下,利用16種繩索設施串連了森林內的懸崖地形與原生植物生態環境,並全程採用「自導式體驗」,教練在教學區指導過後,體驗者即可自由穿梭在這片園區內,且幾乎不能「腳踏實地」的行走,要像野猴子般利用繩索穿梭其中。
而園區內最受歡迎的為「滑索設施」,只須將身上的安全扣環鎖好,就能像泰山一樣在2棵樹間快速滑行,短短不到10秒的時間,視野景觀從翠綠山林變成湛藍太平洋,有如過山洞般豁然開朗,如果不小心滑行失敗也不用擔心,教練會即時伸出援手;另外還有考驗平衡感的單索設施、挑戰膽量的後悔平台等,若想全程體驗完至少得花2小時,記得充飽體力再來玩。
自由穿梭在森林園區內,且幾乎不能「腳踏實地」。
部分設施高度不高,可依個人接受程度選擇挑戰。
滑索能快速滑行在山林間,體驗前所未有的探險。
DATA
電話:0911-592-659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月眉路三段10-1號
資訊:09:00~17:00,無休。樹冠層探險1人800元(2小時),體驗需先預約,不另收入園費。
FB:野猴子探險森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