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指吃美食做公益!美威鮭魚×伊甸揪你「買鮭魚捐百元、認購愛心便當」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美威鮭魚提供
2020/05/28 11:12

只要購買「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輕鬆蒸」系列6種口味組(原價1554元,愛心價1350元/組),每買1組,美威將提撥捐100元,募集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早療經費。(圖/美威鮭魚提供)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讓全球陷入紛擾不安的氣氛,雖然病毒拉開了人們的距離,卻讓大家重新審視「心的距離要更靠近」!美威鮭魚與伊甸基金會攜手舉辦「人人有魚,幸福有餘」捐物、捐款公益系列活動,邀請民眾認購愛心便當為長輩加菜加營養,或購買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組合,每1組美威將捐出100元,一指網購就能享美食做公益。

即日起至7月28日於全台各大美威鮭魚專賣店,即可認購鮭魚愛心便當支持伊甸基金會「老人照顧服務計畫」,讓營養均衡的鮭魚菲力明太子嫩雞便當照顧長者的健康。且為鼓勵民眾響應公益,凡認購一份愛心便當,即贈 「鮭魚海鮮茶碗蒸」或「鮭魚味噌湯」2選1,再加贈免費商品兌換券乙張。

此外,上美威鮭魚網路商店,也可網購做公益,只要購買「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6種口味組,每買1組,美威提撥捐100元,募集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早療經費,,只要將嚴選的厚切鮭魚淋上醬汁,放入烤箱或電鍋,15分鐘即可享用五星級鮮美鮭魚料理,還能用愛紓困振興,防疫同時做公益!

全台各大美威鮭魚專賣店都可認購鮭魚愛心便當(愛心價139元/份),讓長者有機會享有營養、易於入口且美味的鮭魚料理。(圖/美威鮭魚提供)

美威鮭魚首度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傳愛,舉辦「人人有魚,幸福有餘」捐物、捐款公益系列活動。(圖/美威鮭魚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芒果甜點季來了!「爆餡千層、超擬真冰淇淋蛋糕」每口都吃得到愛文芒果

振興旅遊補助7月上路》自由行每房1000、團體每人700元!加碼遊樂園免費玩

全台「日環食觀測」市集活動看這!太陽望遠鏡賞奇景、擊鼓除疫驅天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