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草悟道文創旅館 貼心細節任你挖掘

文/記者萬玟伶  攝影/記者李惠洲、沈昱嘉
2017/10/16 12:03

主題柳丁客房-海洋(可住3人)/平日3,240元、假日3,690元,旅館共有3間主題套房,另2間為叢林、星空。此間房型處處可見海洋意象,床尾以船頭造型設計,搭配著視覺感強烈、動感的地毯,如同出海破浪一般;房間另一頭則有藍色小帳篷,增添童趣。
距離滿是綠意的草悟道與勤美誠品皆只需步行2~3分鐘的「草悟道文創旅館」,地理位置是一大優勢。然而,走入旅館大廳、搭乘復古電梯再住進特色房型,旅館精心打造的復古氛圍與貼心設計,才讓人真正感受到便利、舒適與創意。
館內以黑灰色調搭配棕色原木,風格粗獷、極簡,特意挑選或訂做的皮革單椅、仿舊桌具與英式燈座等,也可見工業風設計。房型的命名主要是以撲克牌遊戲術語「對對、兔胚、葫蘆、三條、鐵支」取名,房牌也以黑桃、梅花、愛心等設計,令人會心一笑。
全館僅3間的主題柳丁房型則呈現另種風格,以明亮的室內設計、繽紛活潑的地毯以及球池、帳篷、童趣玩偶,試圖在較為冰冷、給人距離的工業風中,注入親子旅客也能接受的溫馨氣息。
而不論入住的是商務客或親子客,都一定會為房內放著備品的復古桌具或面紙盒深深著迷,刻意呈現的斑駁、掉漆設計,讓人有種住進歷史悠久旅店的神秘感。每間房還備有一個亮眼布包,這正是旅店細心為客人準備的遊樂地圖,上頭標記著周遭可逛、可吃的店家。
6樓的「好食間」用餐餐廳空間寬闊,溫黃的燈光結合灑入室內的陽光,照得屋內一室明亮,在此享受中西式自助早餐,格外暖心。
色彩斑斕的布包裝著盥洗用品,但真正亮眼的是布巾攤開後呈現的周邊地圖,可供遊客隨身攜帶、探索特色景點。
不同房型放置備品的桌具造型不一,桌上擺放的水、飲料與餅乾點心皆免費取用。


特色好房再推薦
主題柳丁客房-叢林(可住3人)/平日3,240元、假日3,690元,房內可見長頸鹿、大象、老虎和斑馬等玩偶設計,搭配綠色大帳篷,旅客即可在都市旅店中享受叢林風情。
葫蘆3人客房/平日2,610元、假日3,420元,風格極簡,天花板與壁紙也刻意營造斑駁,蘊藏粗獷工業風元素;從窗邊落地窗向外望,亦有種騰空的刺激感!


DATA
電話:(04)3501-9388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號
收費:雙人房平日(週日~五)2,250~3,240元,假日(週六、國定假日)2,970~3,690元;4人房平日3,150~3,420元,假日3,780元~4,050元。房價含早餐,另有環保、不含早餐、搭配「玩劇島」活動等專案套票,詳情請洽訂房人員,15:00後入住,12:00前退房
FB:草悟道文創旅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