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映相咖啡好特別!把你的照片印在咖啡上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09 14:00

映相咖啡的用餐空間走木質調簡約風,相當有氛圍。
位於捷運東門站旁的映相咖啡,招牌上寫有「Selfie Coffee、自助棚拍」等字樣,讓人忍不住一探究竟,咖啡廳與自拍、棚拍有什麼關聯?來到位於2樓的店面,會發現店家用餐空間相當明亮寬敞,即便只是到此喝杯咖啡,也能度過舒適的午後時光。

由從事攝影工作近10年的老闆邱屹劭一手打造的映相咖啡,自韓國引進「影像拉花」技術。透過特殊的影像列印咖啡機,手機裡的美照、毛孩照、明星照,甚至卡通圖案,都能「印」到咖啡、奶茶上,製作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餐點。
只要透過通訊軟體將手機裡的照片傳到影像列印拉花機,不到20秒,一杯特製「照片拿鐵」就完成了。
影像列印拿鐵/180元(杯),店長以精選咖啡豆、牛乳調製香醇的拿鐵,再鋪上特製奶蓋,用糖粉在奶泡上噴印出照片上的圖案,相當精緻。
熱愛攝影的邱屹劭表示,將攝影結合美食玩創意,希望讓顧客吃得安心、拍得開心。因此,他除了用影像玩創意,對店內餐點的用料也不馬虎。他解釋,咖啡原料精選產自哥倫比亞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印」上去的圖案,則使用通過食安檢驗的食用色素,以印表機原理將糖粉噴印在飲品表面奶泡。
影像列印餅乾/50元(片),不只咖啡、奶茶可以印上獨一無二的照片,也能製作專屬的照片餅乾跟照片馬卡龍,印上心儀的她的照片,絕對是告白、送禮最佳選擇。
令愛拍一族驚喜的亮點,還包括店家重金打造的3大主題自助攝影棚,搭配近百套服裝與道具供換裝搭配,無論是動漫人物、哈利波特魔法袍,還是夢幻的公主系列,都能找到喜歡的角色變裝。透過簡單的自助式操作,輕鬆完成棚拍,用珍貴的影像留下難忘記憶。
店家特別打造魔法學院風攝影棚,搭配大阪環球影城帶回的法袍、法杖,有如置身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專業的棚燈與美肌相機,按下藍牙遙控器,就能完成自助棚拍,數位照片的檔案也能全帶走。
DATA
電話:(02)2343-229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87號2樓
資訊:12:00∼21:30,無休。每人低消1杯飲料、不收1成服務費。自助棚拍費用(60分鐘)1人450元、2人900元、3人1,150元、第4人起每人加收250元。

FB:https://www.facebook.com/selfio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