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必吃特色冰店│台中.冰田 網美打卡聖地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6/01 14:27

小山園抹茶生乳冰每一層皆淋上一層抹茶糖水,如此層層堆疊上去,因此,每一口冰都可嚐到濃郁的抹茶味!另搭配上生乳,更添滑順濃郁口感;最上面撒的玄米粒則勾出了古早米香味。

位於公正路巷弄內的「冰田刨冰專門店」是由一間屋齡40年左右的老公寓1樓改建而成,裝潢以純白色系為主,呈現略帶工業風元素的冷調夢幻氛圍。店家特別提到這是一家大人的冰店,因為店內有提供混搭酒的冰品;此外,還有日式抹茶類的冰品、飲品,以及店家自製甜點司康,品項很簡單,卻是從一開門便一直滿座到打烊。
老闆Hans表示,一直想開一家不一樣的冰店:一家老宅裡的小酒館,賣的卻是冰,而讓人消暑的冰品,也可以是男子漢喜愛的微醺口感。因此他從店家裝潢到產品研發,全心參與,尤其是冰品口味,更完全是依他個人喜愛的味道定調。除了酒類冰品,日式抹茶類冰品也是主力商品,Hans每隔2個月便前往日本採購知名、卻沒有出口到台灣的京都宇治抹茶粉,只為了呈現溫潤的日式冰品風味。 

目前店家將以全新的方式營業,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店裡一嚐美味哦!

男子白蘭地可可冰選用70%的可可粉加上少量白蘭地製成糖漿,再層層澆淋在剉冰上,品嚐時,可嚐到濃郁巧克力以及微醺的口感。搭配的白玉口感Q軟,很能增加飽足感。

純白冷色調的裝潢,刻意加掛一些綠色植栽,增添不少活力及清涼感。

DATA

電話:(04)2302-681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19號

FB:冰田ガリガ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