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必吃特色冰店│新北.春嬌冰果室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6/01 14:57

右:芒果牛奶冰使用現切芒果香氣十足,酸甜滋味與牛奶冰搭配得恰到好處,還能吃到布丁、水果蒟蒻,頗具層次感。
左:傳統三風味為黑糖剉冰鋪上粉粿、仙草、湯圓等3種經典配料,最後撒上花生粉,湯圓、花生粉與剉冰意外對味,是店內一大人氣口味。

春嬌冰果室小小店面中,布置了老式窗戶、黑膠唱片、木製桌椅,以及各種復古小物,連菜單都是以粉筆手寫在黑板上呈現,開幕將近1年就引起不小話題。老闆娘春嬌透露:「當初決定開冰店,是為一圓和兒子一起開店的夢想。」店內許多老物件都是來自彰化鹿港的親戚,窗戶則是特地到九份山上尋得,會將環境布置得如此古早味,全是因為她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懷舊風格。
冰店主打黑糖剉冰,每天約有25種配料供選擇,吃得到蜜餞、仙草、粉粿等經典古早味,為符合現代人重視健康的口味,店家特地降低了綠豆、花生等各種配料甜度,若擔心甜度不足,可請店家多淋一些黑糖。此外,夏天也會使用當季水果當配料,例如牛奶冰加入了新鮮現切的芒果,提供更多元選擇。 

老式窗戶充滿時代感,彷彿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店內各個角落皆布置了復古小物,都是老闆娘春嬌一點一滴搜集來的心血。

DATA

電話:(02)2254-402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2號

FB:春嬌冰果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