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天必吃特色冰店│台中.逢甲冰菓室

文/顏永欽  攝影/李惠洲
2018/06/01 14:57

左:夏日哈球雪花冰以哈蜜瓜雪花冰搭配哈蜜瓜水果球,滿滿的「哈」味,再淋上煉乳,滋味甜美可口。
右:水果叢林則以鳳梨為盛盤,下墊鳳梨雪花冰,上鋪6種水果,視覺效果令人驚豔。

位於逢甲大學正門前的「逢甲冰菓室」,別具復古色調和裝潢的特色,以及店門前擺放1箱又1箱的新鮮水果,吸引了想要吃冰消暑的遊客,老闆娘林明璇說,逢甲夜市文化十分年輕現代,因此特別打造充滿復古風的台式冰店區隔特色,成功塑造話題也吸引客人來店吃冰。

舊式冰箱內的彈珠汽水、阿嬤年代的菜櫥、鄉下老屋的木窗,就連桌子支架也是老式裁縫機的鐵架,不但成為年輕人眼中「新奇」的裝飾品,也提供了親子客人聊天的話題;而冰品則全為雪花冰,強調以水果為主題,大方的用料如大塊芒果、半顆鳳梨、哈蜜瓜球等,還有太妃糖系列的雪花冰,讓客人視覺和味覺都十分滿足,林明璇建議,夏日哈球雪花冰、水果叢林和愛荔枝圓舞曲是店內前3名人氣冰品,喜歡吃水果的客人可以優先點選喔! 

冰店擺放了早年的飲料冰箱和老木窗,復古風味展露無遺。

逢甲冰菓室用餐空間雖小,但老闆也盡量減少桌椅,讓客人可以享有舒適的空間感。

DATA

電話:(04)2452-45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號
FB:逢甲冰菓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