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NN:「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就是這間 Maple Tree House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9/22 14:38

石鍋拌飯/400元
這道據說是隋棠最愛的餐點之一,大量的蔬菜搭配蒟蒻與紫米,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曾一度掀起「韓式烤肉」戰國時代的台北,滿街的韓式烤肉店,讓人不知從何選起,就在這個市場接近飽和的時候,「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的開幕又掀起一股風潮。

這間從韓國正式代理進台灣的韓式烤肉店,被CNN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因此也是許多人到韓國必定朝聖的店家;在台灣它掀起風潮的原因不僅於此,店家投資人之一為明星隋棠的老公Tony,所以店內不時會有明星出沒,有可能幸運遇見隋棠一家四口溫馨現身的畫面,增添不少追星族的用餐「期待」。
伊比利豬五花/620元
有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伊比利豬,愈油愈貴、愈油愈好吃!看上桌的豬肉油花,就知道店家下了超重本呢

一共2層樓的「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分為開放式用餐區與2樓的包廂式座位區,主打精緻、高價路線,除了裝潢走都會時尚風格外,對「烤肉」還有不少堅持,僅10種的肉類選項,就準備了3種不同的烤盤,因應不同的肉品需求,以不同的設備呈現最好的肉質,如欲烤豬類肉品,會使用中間凸起、較無太多孔洞的鐵製烤盤,讓多餘的豬油排出盤中,也不會讓爐火因過多的油分而太過旺盛,致使豬肉烤到過老。

選對了工具更要有熟練的技術,所以來這裡吃烤肉不必自己動手,而是由經過專業訓練的工作人員服務,不僅能確保品質,這樣的用餐環境也較適合帶幼兒前來,大大減少用餐的不便。
韓式湯冷麵/350元
是外面較少見的湯冷麵,清爽又冰涼的高湯,帶著水果的甜味,非常適合夏天食用。

此外,店家也提供常見的韓式料理餐點,如隋棠每次來都會點的石鍋拌飯,使用紫米讓整體口感更佳,隨飯還會附贈大醬湯,學著韓劇主角一口飯、一口湯,享用最對味。在吃完重口味肉品後,還可以來一碗韓式冷麵,用清爽的調味與 Q彈的麵條消除油膩感,這可是店家傳授的小撇步喔!

石鍋烘蛋/150元
帶點焦香的烘蛋,是隋棠兒子Max的最愛,鬆軟又無過重的調味,適合幼兒享用。

CAB安格斯無骨牛小排/890元
事先醃製過的牛小排,不需再額外調味,軟嫩的口感搭配鳳梨一起入口,十分好吃。

專人服務烤肉,客人只要專心品嚐即可。
提供多樣趣味道具,讓客人可以拍照打卡上傳,炫耀今天就是要大口吃肉!

DATA
電話:(02)8780-9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資訊:週一∼日12:00∼15:30;18:00∼24:00,無休。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