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遊的滋味〉美麗風城芝加哥

文/王克崇  攝影/王克崇
2017/08/29 06:00

電影裡常出現的芝加哥戲院。

一直覺得能親近水的城市是幸福的,例如有愛河的高雄、有清溪川的首爾等。位於北美內陸的大城芝加哥,雖不臨海,卻同時擁有著碩大如海的密西根湖跟流貫城市的芝加哥河。

身為美國第三大城跟金融第二大城,不論是令人讚賞的城市天際線、頗富歷史的獨特建築、豐富的博物館群或是湖河構成的點線面之美,都是遊人不容錯過的。

你可以搭乘觀光船遊芝加哥河,欣賞河畔兩旁的獨特建築,如玉米造型的濱海城市大廈;憑藉雙腳漫遊在城市中,看電影芝加哥裡出現過的戲院;或者是搭乘方便且密布全城的捷運,參觀博物館裡令人讚嘆的收藏品,都是很快意的事。

喜歡運動的朋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都可以在這裡欣賞到:公牛隊的籃球、小熊或白襪隊的棒球,以及美式足球芝加哥熊隊等,這裡是運動迷的天堂。

但最令人感到溫馨的是,這裡有著樂於助人的市民們,就算是初來乍到,迷路找不到住宿所在的遊客,都能碰見熱心的在地學生引領著找到青年旅館。芝加哥真是個迷人又讓人窩心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