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勝傳麵線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11/17 06:00

大腸蚵仔麵線/小碗45元、中碗55元、大碗80元(圖為大碗)
麵線上桌前還會加入特調蒜泥、烏醋、香菜,讓整碗麵線吃起來更加夠味,愛吃鬼聽說連國外觀光客都會來光顧喔!

一賣就20年的「勝傳麵線」可是許多上班族午餐的好選擇,聽說這裡不但料好實在、價格便宜,店家還很熱情,愛吃鬼怎麼能錯過!

最大碗的麵線一端上桌就令人食指大動,除了加了柴魚、豬大骨,每天熬煮3小時的湯頭外,以上一代傳下來的祕方滷製大腸,讓大腸又Q又軟,產地直送的東石鮮蚵也是飽滿又大顆,沾粉汆燙後更是吃來鮮甜。除了美味的麵線外,這裡還有網羅北中南各地的招牌小吃,愛吃鬼來這裡一口氣就能吃到肉圓、米糕、乾麵等,另外,店內還有自製的招牌辣油,配什麼吃都對味,簡直無敵開胃!

香酥魚塊/70元(大份8塊)
整尾的(魚土)魠魚從高雄的遠洋漁船下船後急速冷凍直送,去頭去尾後醃漬再沾粉炸,絕對是最新鮮的(魚土)魠魚。

DATA

電話:(02)2721-85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8號
營業時間:09:00~16:00,週日休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