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曾記巧口滷味坊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3/01 06:00

這間經營超過20年的「曾記」,愛吃鬼已肖想很久,今年暑假終於讓我吃到啦!看著排在我前面的每個人都一大包帶著走,讓我戰鬥力瞬間飆升,絕對不能輸給在地人!

店家透露,會有這麼多死忠粉絲的美味關鍵,就在於多年來堅持採用純釀造醬油滷製,並獨家研發以蔗糖入味,吃起來甘甜不死鹹,也沒有油膩感,加上全程以手工製作,低溫冰鎮後不但不會走味,反而還能嚐到冷吃的特殊鹹香口感,每天推出數十種選料限量供應,尤其是招牌鵪鶉蛋、腱子肉、鴨翅、鴨胗頭、豆皮,數不清的必點美味,晚來就買不到了!

由左至右:鴨翅/25元(支)、口香糖/30元(1份4條)、豆皮/20元(1份2片)
吸滿滷汁的豆皮,柔潤有嚼勁,同樣嚼勁十足的鴨胗頭(口香糖),以及能享受啃骨快感的鴨翅,統統被愛吃鬼打包,為晚餐加菜啦!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55號巷口
電話:0935-125-527
營業時間:17:00∼24:00,週日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