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東海雞爪凍 上和園滷味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3/01 06:00

雞爪凍/35元(1盒7支)
滷到幾乎要入口即化的雞爪,一口咬下就能嚐到類似膠凍的口感,特殊又美味,是愛吃鬼極愛的夏日涼鹹點。

再度前進台中的愛吃鬼,這次身手俐落地拐進台中知名東海夜市,巷弄內有著大大雞爪凍招牌的「上和園」,檯面上的滷味幾乎被一掃而空,看來的確是大有來頭的名店。

這間以雞爪凍聞名的店,開業已30多年。老闆陳榮貴白手起家,全年供應冰鎮滷味,販售品項眾多,除了招牌雞爪凍,豆乾、海帶、雞胗、雞腿、豬耳朵和毛豆等,皆以大量蒜頭、辣椒提味,放涼後再冷藏。

雞爪能吃到骨髓內的膠質,軟Q爽口,讓店內滷味不僅是配菜好選擇,還成為東海夜市的「名產」,愛吃鬼逛到哪裡就看到有人提到哪裡,可見魅力之大,無人能敵!

毛豆/25元(盒)
以粗顆粒黑胡椒加上蒜頭、鹽等調味,帶點微微辣度,毛豆緊實有彈性,吃起來還有些脆度哩!

DATA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號
電話:(04)2632-0182
營業時間:10:00∼23:00,無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