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陳四十年老店雞蛋蚵仔煎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3/08 06:00

雞蛋蚵仔煎/60元
大量的新鮮蚵仔放入大煎鍋中大火快煎,空心菜也大量地放入,最後淋上芡汁,打入一個蛋後便聞到濃郁香氣,分量相當足夠啊~

走逛到台中中華夜市的愛吃鬼,來到這間「40年老店」,只見每一位員工都忙進忙出、手沒停過,排隊等著外帶跟內用的客人,也把這裡擠得水洩不通。

店家主打的雞蛋蚵仔煎,一入口果真不同凡響,來自嘉義東石的蚵仔,雖然偶因風災影響產量,但店家依舊堅持產地直送,搭配的地瓜粉漿口感清爽,乾煎好後淋上醬油和稍甜的紅醬,混搭空心菜的清脆度,整盤蚵仔煎就是一個讚字。

可搭配的湯品包括蝦仁湯、豬肝湯,也都是必點配角,蝦仁爽脆可口,豬肝無腥味且鮮度十足,一碗蚵仔煎一口湯,讓愛吃鬼大呼過癮。

蛋包飯/70元
除了必點湯品,這道以特製番茄醬料淋在白飯上大火快炒,再均勻鋪上半熟蛋皮的蛋包飯,酸酸甜甜的風味,讓愛吃鬼一吃成主顧。

DATA

電話:(04)2227-3193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97號
營業時間:17:30~翌日01:30,不定休

以上各項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