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辛發亭

文/實習記者鄭孟蕎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08/07 14:41

士林夜市每到夜晚才會熱鬧非凡,仍有許多人為了辛發亭的一碗冰,在大白天時造訪冷清的夜市,這就是雪片冰的魅力所在。辛發亭在陽明戲院旁的小巷子裡,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第二代老闆吳英淑表示,第一代老闆從傳統刀削冰的小攤子開始賣起,他們接手後研發了牛奶雪片冰,目前口味已將近五十種,盡量滿足所有人的喜好。

冰磚的製作方式不簡單,除了過程需要花上至少七小時,還得經過高、低溫的殺菌才能完成,另外,所有用料也都是當天熬煮,希望所有客人都能吃到精緻、高品質的冰品。

雪山蛻變(花生)/70元
花生雪片冰撒上彩色巧克力,視覺效果滿分。濃濃的花生香氣化在口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抹茶紅豆雪片冰/80元
抹茶雪片冰香氣濃郁但口感清爽,與甜度較高的紅豆一起吃進嘴裡時,兩種不同的層次成為絕佳的組合。

DATA
電話:(02)2882-020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
營業時間:12:00∼24:00,無店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