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雄婆婆冰店 超級水果冰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7/02 16:13

超級水果冰/80元
以芭樂、芒果、哈密瓜等7~8種水果為食材的水果冰,口感豐富,與酸香的火龍果果汁、自製糖水拌勻,充滿甜酸滋味。

高雄婆婆冰旗艦店
開店78年的高雄婆婆冰,早期以八寶冰、四果冰為主打,用料紮實,近期最熱銷的冰品則是超級水果冰。店長蔡宜峯表示,當初會賣水果冰是因為有位顧客向他提出想吃水果冰的需求,蔡宜峯覺得水果冰只有剉冰、水果加糖水的口味很單調,因此在水果冰裡添加冰淇淋、椰果與自製的火龍果果汁,做成超級水果冰,色彩繽紛且味道豐富,因此深受顧客好評。蔡宜峯說,超級水果冰要好吃首重水果品質,採買以當季新鮮水果為主,水果一定要熟透,味道才會香且口感佳,也因此成為店內人氣最高的冰品。

招牌綜合冰/55元
有芋泥、紅豆、綠豆與芒果青、楊桃乾、蜜鳳梨等傳統配料,味道豐富且嚼感十足,淋上火龍果果汁增添果香味。

紅豆雞蛋牛奶冰/45元
選用屏東萬丹紅豆煮成蜜紅豆,加上生蛋黃、煉乳與黑糖水,傳統冰品吃來醇香順口。

榴槤冰/100元
現剖榴槤取出果肉直接添加於剉冰,淋上煉乳、黑糖水,榴槤的獨特果香滋味特別。

DATA
電話:(07)561-6695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之12號
營業時間:08:30~24:00
店休:隔週週二

超級水果冰/80元

高雄婆婆冰店
鹽埕區老字號冰店,超級水果冰以西瓜、香蕉、哈密瓜等時令水果為冰料,不添加糖水,而是淋百香果、草莓醬增添口感,還添加草莓與芒果冰淇淋,雙重口感讓人吃得過癮。

DATA
電話:(07)561-6567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營業時間:09:00~24:00,無店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