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隆隱藏版「質感咖啡廳」7 間推薦!夢幻甜點午茶佐窗外漁港美景超享受

文/MENU美食誌 
2021/11/20 10:00

基隆繼最美海景書店「太平青鳥」開幕,以及誠品限定店進駐百年古蹟「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等新景點,一躍成為近期很夯的旅遊地選擇,除了旅遊走逛,更要找間厲害的甜點咖啡廳配上無敵窗景,享受慵懶午後時光!

(疫情期間,營業時間或餐飲服務內容以各店家公告為準)

看更多>基隆熱門海景地標!最美看海書店新開幕、270度海景步道整修開放

圖們咖啡 TUMAN CAFÉ
基隆市/中正區

藏身老舊公寓中格外引人注目,藍天水景還能俯瞰漁船停歇港口旁。必點招牌無水咖哩,香濃的咖哩味帶著香甜,現煎雞腿肉肉質軟嫩,外皮帶脆口,屬於台式風格的咖哩飯,一旁搭配是基隆在地特色吉古拉,口感層次豐富許多。低消是一杯飲品。

(網友熊熊愛吃鬼提供)

閑閑咖啡
基隆市/中正區

位於正濱漁港斜對面,二樓可以直接欣賞正濱港灣彩色屋。必點店內招牌草莓布丁蛋糕,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味甜點,把海綿蛋糕鋪底,上面放了一整顆布丁,旁邊擺滿新鮮草莓,上桌時香氣撲鼻!

(網友Kaiwen Liu提供)

三奇壹號咖啡館
基隆市/仁愛區

以爺爺的漁船命名,並以貨櫃、鎢絲燈以及舊辦公鐵櫃作布置,搭配帶有海洋風的照片。讓咖啡廳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海港文化元素。草莓大壩千層,一顆顆通紅的切片草莓,被滿滿的奶油給包裹,爽口微酸的草莓,以不甜膩的奶油襯托,最後淋上優格醬。

(網友biyu提供)

暖日咖啡 WARM DAY CAFE
基隆市/仁愛區

咖啡廳位於海洋廣場正對面的民宅二樓。內部裝潢走森林系少女路線,木質風吧臺、綠色植栽加上各式可愛抱枕。暖日的鬆餅都有包麻糬,有最常見的花朵形狀,也有可愛的小圓鬆餅。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網友Baalssss提供)

貓町咖啡CATTOWN : COFFEE STAND
基隆市/仁愛區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有限,店家提供免費WiFi及一小時的插座充電服務!。老闆擁有SCA國際咖啡師證照,在這裡可以喝到來自老闆專業推薦的精品咖啡,對咖啡豆品質要求的饕客可別錯過啦!

(網友愛吃美食提供)

安樓咖啡 ENZO CAFE
基隆市/仁愛區

五層樓獨棟透天厝老屋再生,絕美花磚老宅超時髦!每人低消為飲品一杯,如遇客滿,用餐限時兩小時,甜點品項以當日現場為主,平日接受四人以上訂位。假日以現場候位為主。

(網友Chiu Chen Chen提供)

曙‧初見咖啡 CHUJIAN CAFE
基隆市/仁愛區

藏匿在基隆舊大樓裡的港式咖啡館,極具香港風華的啜飲空間籠罩濃厚的愛戀氛圍,彷彿走入港片中的小歌廳。以港式餐點為主,經典的港式美食菠蘿油、蛋塔、多士、番茄撈麵等等都有喔!

(網友游來遊去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