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二泉湖畔咖啡 賞峨嵋湖春色

文/記者何碩倫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4/29 16:22

二泉湖畔咖啡緊鄰峨嵋湖,在蓋咖啡館前特別先觀察這裡四季景色變化的老闆田台明說,峨嵋湖的生態豐富,夏季時會有上千隻白鷺鷥到此棲息,秋冬時節則有鸕鶿,山林美景也隨季節變化,在不同季節來到二泉湖畔咖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從建築設計到監工都一手包辦的田台明認為清水模建築有一種質樸感,能自然融入周遭山林中,不會造成突兀感,因此以清水模打造成二泉湖畔咖啡。咖啡館就蓋在峨嵋湖旁的山上,在這裡可以欣賞峨嵋湖秀麗景色,加上店家以借景的設計手法將咖啡館蓋在人造水面上,有如在峨嵋湖上遊歷的感受,陽光照耀下,碧綠的潭水波光粼粼,點一杯咖啡,整個人自在放鬆。

二泉湖畔咖啡除提供咖啡外,也有現做簡餐與輕食,享用美食搭配眼前的湖光山色,就是假日偷閒最美好的享受。

坐在店家的戶外區,可以欣賞峨嵋湖風景,喝一口咖啡,怡然自得。

室內的空間寬敞,清水模建築簡潔有質感。

焦糖瑪琪朵/180元
綿密的奶泡與咖啡一同喝下,牛奶的香味、咖啡的苦澀與焦糖的甜,交融出美好風味。

一品花雕雞/380元(套餐)
去骨雞腿以特調醬汁炒過,加入花雕酒點綴,入口有酒香而無酒味,是店家的招牌料理。

DATA

電話:(037)603-158
地址:新竹縣峨嵋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1:00∼17:00、週六11:00∼20:00、週日10:00∼18:00

店休:週一、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