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杏桃鬆餅屋 食尚享受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5/10 17:22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270元(附160元以內飲料)、靜岡掛川抹茶拿鐵/180元(單點價格)
鬆餅搭配蜜漬杏桃、馬斯卡彭起士等,佐以靜岡掛川深蒸煎茶沖製的抹茶拿鐵,可藉由親自刷沖抹茶的過程中,感受抹茶的沉靜香氣,平衡鬆餅的甜味。

杏桃鬆餅屋(uzna omom)本店位於東京裏原宿地區,以其獨家配方煎出「FUWA&MOCHI」(鬆軟Q彈)的鬆餅而聞名,海外一號店於今年夏天落腳於台北東區,從宛如藝廊般的室內陳設,到食材、餐點、食器全都搬進台北。
「杏桃」鬆餅獨特之處,在於選用北海道小麥粉,以低筋和高筋麵粉做特定比例調製,台北店特別選用苗栗的土雞蛋打入鬆餅漿中,做成口感鬆綿Q彈且充滿蛋香的鬆餅,再搭配如北海道生乳鮮奶油、帕瑪生火腿等多樣鹹甜食材。特別的是,厚達四公分的「蘇芙蕾厚鬆餅」專為台北店研發,手法繁複,需先煎後烤才能呈現出有如蘇芙蕾般的蓬鬆感。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350元(附160元以內飲料)
一般鬆餅店裡少見的鹹食口味,品嘗時建議將鬆餅、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三者一起送入口中,享受起士的濃郁、火腿的鹹香與鬆餅的Q彈所激盪出的美味。

蘇芙蕾厚鬆餅(W)250元(附160元以內飲料)
製作過程繁複,由於現點現烤,需等二十分鐘才能上桌。鬆餅外型如蘇芙蕾般蓬鬆,口感則有如雞蛋糕紮實濃郁,搭配奶油或糖漿,帶出單純的鬆餅原味。

DATA

連絡電話:(02)2771-297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預約用餐限定兩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