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鬆餅先生 層次豐富格子趣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5/10 17:42

義式藍帶豬排鬆餅堡/155元、台灣香片奶霜/85元
富有嚼勁的比利時列日鬆餅,搭配里肌肉片夾上香濃起士的藍帶豬排,再淋自製塔塔醬,混合著生菜品嘗,有漢堡與鬆餅結合的奇妙滋味,搭配鋪上一層奶霜的台灣香片,有著多層次豐富口感。

在高雄頗具人氣的鬆餅先生,是一家從夜市發跡、進而開店的鬆餅專賣店,這裡的鬆餅種類多元,甜口味以格子鬆餅為主,是以鬆餅粉加牛奶、雞蛋和奶油烤製,口感較膨鬆,搭配各式果醬、乳酪等滋味香甜;而鹹口味鬆餅堡,則可選擇格子鬆餅或比利時列日鬆餅,其列日鬆餅因經過發酵,口感較紮實,有麵包般的口感,也因為搭配鹹口味餐點而不加糖製作,有牛肉排、燻雞、里肌、魚排等豐富配料可選。
除了鬆餅餐點,店裡也提供沙拉、濃湯、手工冰淇淋和各式飲品,讓顧客可把鬆餅當做主餐般,品嘗不同的鬆餅風味!

煙燻鮭魚酸奶鬆餅堡/155元
挪威進口煙燻鮭魚搭配酸奶優格,餐點附水果沙拉、薯餅,店家建議先單吃鬆餅,再配鮭魚酸奶、水果沙拉等品嘗,可搭配出不同風味。

水果丁慕絲鬆餅/165元
以季節性水果調製,7∼9月正值芒果季,以土芒果調製慕絲,配上高雄六龜產的芒果切丁;約12月∼隔年3月會換成草莓口味。

DATA

連絡電話:(07)556-927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71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1:30~21:30,週六、日10:30~22: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