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輕鬆品嘗創意趣味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8/10 06:00

丸角濃旨咖啡(冰)/130元(左上)
混合了瓜地馬拉、衣索比亞等四種咖啡豆,採中深焙處理,具有巧克力與堅果香氣,以及一縷微酸,因味道濃郁,即便與重口味餐點搭配也依然喝得出芳醇。
甜不辣香腸三明治/130元
使用的甜不辣頗有彈性,因搭配的香腸肉味不致過重,兩者搭配十分平衡,加上新鮮蘿蔓與吃甜不辣常搭配的小黃瓜,有種把在地小吃精緻化的感覺。

雖然實體店面有三年左右歷史,但老闆丸角在開店前便以推攤車及騎鐵馬等方式,默默在街頭賣起咖啡。目前店內以手沖咖啡為 主,店家亦貼心把各類咖啡豆分裝小瓶,供客人聞味判斷心頭好,因為咖啡品質穩定,也吸引不少同好來店與老闆交流。

翻開menu,最受注目的當然是口味特別的甜不辣香腸三明治,談到餐點的誕生緣由,原來是客人想吃具飽足感的餐點,在這家舒服的咖啡館待得更久一些,老闆說:「當時突發奇想,把買回來的甜不辣用吐司包起來吃,意外發現滋味還不錯。」

雖然稱不上百分百自製,但他想把這份創意在食材挑選上發揮得完整,於是多方尋找,選用市場中口碑不錯的甜不辣,並以此搭配味道不互搶的金山黑豬肉香腸,再使用在地人愛用的進記甜辣醬,而造就了只此一家的三明治口味。

烤熔岩巧克力/100元
以70%巧克力製作蛋糕,並加入君度橙酒增添香氣,一匙挖開有熱巧克力流出,滿滿的鮮奶冰奶泡還有解膩效果。

店內裝潢復古又帶點溫暖,還有一些有趣小擺飾藏在各個角落。

DATA

連絡電話:(02)2427-3028
地址:基隆市孝二路28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12:00∼22:00、週六∼日10:00∼23:00,週一休
每人低消為店內任一飲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