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餐廳/STAYREAL Café by Gabee

文/記者魏妤靜、高嘉聆、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8/19 06:00

誰來開店:阿信五月天阿信與設計人不二良開設的STAYREAL Café by Gabee.,在原木色系的裝潢中夾雜不少童趣擺設,於是乍看是大人的聚會場所,卻保有STAYREAL品牌一貫的甜美可愛。「Gabee.」原是咖啡大師林東源的咖啡館店名,以前阿信、不二良跟員工開會時常到Gabee.,由於他們很喜歡那裡的咖啡與輕食,還三顧茅廬請林東源幫忙打造新店餐飲,而其中的「好蕉情拿鐵」原本叫香蕉拿鐵,去年五月天在金曲獎領獎時掏出香蕉暗喻五人好交情,香蕉拿鐵也應景改名。
店內不定時會舉辦展覽,例如阿信之前與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攝影展,作品就曾在店裡展出;此外像創作出噘嘴女孩Molly公仔的香港公仔設計師Kenny,因與阿信、不二良有私交,還大方出借公仔掛畫裝飾店內。

 

好蕉情拿鐵/180元
香蕉濃郁的果香與苦醇的拿鐵完美結合,也有友情「如膠似漆」的雙關隱喻。

阿信喜歡能與客人有互動的擺設,像帽子燈就是刻意找來、讓客人可以錯位拍照的道具。

餅乾造型出餐台有阿信喜歡的「把玩心蘊含在空間裡」的概念。

DATA

連絡電話:(02)2731-801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3:00,無休

部分圖片/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