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日光.緩緩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29 14:29

招牌天使細麵沙拉餐/250元(附例湯、蜂蜜醋二選一與歐式雜糧麵包、附餐飲品一杯)
經氽燙的天使細麵保留溫熱口感,與德式香腸和季節水果搭配出雙重滋味,另可更換煙燻雞肉、黑胡椒牛肉等配料,各具風味!

研發多款精緻沙拉輕食套餐的「日光.緩緩」,強調採用來自埔里歐陽農場與陽明山生菜農場栽種的有機作物,以及來自彰化的機能蛋等做出美味料理。生菜沙拉中搭配少見的綠捲鬚、紅捲鬚生菜與水果玉米筍,以及義大利原裝進口、冷壓初榨的特級橄欖油。

總匯歐姆蛋捲套餐/190元(附例湯、蜂蜜醋二選一與花園蔬菜沙拉、附餐飲品一杯)
以機能蛋加入多種食材做出表面光滑細緻、內軟嫩順口的法式蛋捲,並搭配現炸薯條與歐式雜糧麵包,是店內蛋料理系列的首選。

「招牌天使細麵沙拉餐」主打義大利Barilla細麵,細如米線卻依然保有義大利麵的Q彈口感,還能搭配不同配料或水果入菜,相當獨特!結合蔬果與燻雞的「帕瑪森熱燻雞凱薩沙拉」,以綜合香料配方熱炒燻雞,再以帕瑪森起司提味,香氣十足;亦可嘗試特製法式蛋捲,佐以進口番茄熬煮的獨門醬汁入口,酸甜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帕瑪森熱燻雞凱薩沙拉/230元(附例湯、蜂蜜醋二選一與歐式雜糧麵包、附餐飲品一杯)
清爽的生菜沙拉融合熱炒燻雞成為溫沙拉料理,適合不愛全冷食的顧客;可選優格醬、和風醬、千島醬、凱薩醬或葡萄油醋,搭配出不同口感。

DATA

連絡電話:(06)222-6569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18號
營業時間:08:30∼21:00,無休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免收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