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OUND ABOUT圓環咖啡 品味美好小店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31 06:00

位於模範街社區周邊的「圓環咖啡」,是由老闆泡泡、瑪菲兩位老朋友一起創立,兩人都具有百貨企劃背景,對於咖啡廳想呈現的風格很有想法,店內走時尚簡潔風,沒有多餘擺設,開放式吧檯及高腳椅是最受熟客喜愛的座位區。店裡的招牌「老媽燉牛肉飯」,最初是瑪菲媽媽的拿手好菜,充滿家常風味,因為瑪菲和同事都很愛吃這道菜而決定引進店內,堅持同時搭配三種時令蔬菜,賣相可口,也相當具飽足感!
再加上瑪菲有留學英國的背景,特地將當初留學喜愛的義大利蛋白餅,帶入店內與咖啡結合,這種蛋白餅入口即化,跟略帶苦味的咖啡相當契合,一推出就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兩人合作無間的默契與親切服務,讓人可充分感受到小店的美好餐點與特色風格。

招牌咖啡/150元(左上)
招牌咖啡的造型非常特殊,使用七顆義大利蛋白餅直挺挺地放在咖啡上,一口咖啡、一口蛋白餅,口感特殊。
老媽燉牛肉飯/180元
牛肉選用牛腱肉部位,彈性口感較受大眾喜愛,而且醬汁相當下飯。

混亂伊頓/110元
有特別名字的甜點,同樣採用義大利蛋白餅及鮮奶油,還有義大利脆餅和有機莓果、紐西蘭奇異果等,健康又清爽!

吧台區不大,卻是很多熟客指定入座的區域,因為泡泡和瑪菲充滿親和力,客人都喜歡找她們聊天哦!

DATA

連絡電話:(04)2301-5653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229巷30號
營業時間:週二∼日11:00∼21:00,週一休
每人低消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