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bbito cafe 品嘗日系趣味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9/07 06:00

隱身在台中市民廣場附近的Labbito cafe,是間日本人開的咖啡店,日本籍老闆藤森篤是位髮型設計師,來台六個多月,因為愛上台中的氣候與環境,加上自己喜歡喝咖啡,於是創立了這家店!裝潢風格帶有濃濃的日系森林童話風,以兔子為圖案設計,門口一大片綠地和復古小巴、偉士牌機車充滿特色,讓人一眼就認出這間店。
店內輕食餐點都以日系口味為主,尤其複製了日本當地咖啡廳的特色,不僅賣咖啡也賣氣氛,美食更是佔有很大比例,店內餐點除了鬆餅、兔子餅乾,老闆更因為想念家鄉味,特別推出「日式茶泡飯」,有兩種口味可選,分別是鮭魚和雞肉,並且搭配生菜沙拉,以鮭魚口味來說,把熱茶加入飯內,就能聞到濃郁茶香與鮭魚香氣一起飄散,滋味別出心裁!開放式廚房更讓消費者「食」得安心。

冰拿鐵/120元(左)
手沖義式咖啡搭配鮮奶,整體濃郁順口,咖啡香味光聞就很迷人!

焦糖蘭姆冰淇淋鬆餅/180元
熱呼呼的鬆餅上頭淋了大量的焦糖醬,搭配一球蘭姆葡萄冰淇淋,滋味誘人、吃上一口暑氣全消。

開放式廚房讓客人對料理過程一目了然,座位區附近都有可愛日式雜貨或動物擺飾,非常討女孩們歡心。

DATA

連絡電話:(04)2302-2122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22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週六、日10:00∼20:00,週二&每月第二、第四個週一休
每人低消為店內任一餐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