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 Town Diner 鮮享異國風味早午餐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1/16 06:00

脆培根菠菜班尼迪克蛋/249元
特製的英式馬芬鋪有培根、烤番茄、菠菜、杏仁片和水波蛋,淋上以蛋黃、檸檬汁現打的荷蘭醬,有著多層次且帶點微酸的香濃口感。

濃厚美式氛圍的空間,有著輕鬆自在的用餐感受,這是一家全天候供應早午餐的輕食餐廳,光早午餐種類有多達十九款選擇,從美式、加拿大、英式、墨西哥等異國風味早午餐,到歐姆蛋、班尼迪克蛋等樣樣具特色。
其中,「班尼迪克蛋」有招牌火腿、野菇番茄、脆培根菠菜三種口味,從俗稱水波蛋的水煮荷包蛋到荷蘭醬調製,都是功夫。而每份早午餐除了主食不同,搭配的手工薯餅也是一大特色,以新鮮馬鈴薯水煮後切絲,加少許奶油、鹽和胡椒調味,每天現點現煎,外酥內軟有著傳統的美式風味!另有洋蔥、青椒、紅椒炒奶油薯塊或香酥薯條可選,而附餐飲料若點美式咖啡,還可免費續杯。

人氣加拿大楓葉早午餐/249元
有加拿大培根、煙燻培根、炭烤番茄、法國土司搭配楓糖漿及手工薯餅、炒蛋或荷包蛋等,飲料除柳澄汁,還有紅茶、咖啡、可樂可選。

招牌俱樂部歐姆蛋/249元
歐姆蛋裡有火腿、培根、香腸、蔬菜、番茄、洋蔥、青椒、蘑菇和起士等豐富配料,烤土司配有店家自行打製的奶油,吃來很有飽足感。

DATA

連絡電話:(07)556-588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1:00,週六、日及假日10:00∼21: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