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URR' s Living 愉悅而美好

文/記者師慧君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11/16 06:00

PURR’s Living隱身在東區巷弄裡,和店主人所經營的服飾店purr一樣,有種低調的華麗感。其實PURR’s Living有個非常有趣的中文名字——「悅好」,愉悅而美好,這也是身處這家店會有的第一個感覺。
店內家飾品的豐富程度令人驚豔,小至餐廚、裝飾用品,大至餐桌椅、櫥櫃,甚至還有不少骨董雜貨與裝飾畫,流露出有別於一般家飾店的藝術氣息。所有商品都是由店主人佳佳和Josh親自到國外挑選,來源包括了美國、比利時、荷蘭、印度和韓國。
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各種製作精美的木雕人偶和動物系列的擺飾。由於Seven、Josh和佳佳都是非常喜愛動物的人,他們認為動物是最能讓家中環境活潑起來的元素,因此店內四處可見動物家飾的蹤影。

隨性擺飾的愜意空間

另外,PURR’s Living的空間區分是很模糊的,除了吧台以外,店內所有擺設,包括讓來客用餐的桌椅,都是可以出售的商品。這些家飾甚至不特別區分種類,而是以隨性散落的方式來擺放,櫥櫃上更放置了不少店主人的私人藏書和CD,每個角落都能讓你挖寶。
PURR’s Living的餐飲一樣強調品味,除了主打世界各地知名的咖啡與風味茶,還供應精緻的輕食點心。負責掌管廚房的Seven說,為了讓客人吃得健康,餐點的用料和烹調方式都精心設計過,像是目前主推的「烤蔬迷迭香雞」,就是以烘烤來減少油分的攝取。夏季招牌飲品「法皮」,則是以優格搭配新鮮水果和白巧克力粉。店內菜單會視季節不定期更換,因此每隔一段時間都可以來這裡嘗試新菜色。

長桌上擺放了各式各樣的物品,從地球儀、玻璃罐,到木偶、石雕,無奇不有。

店內這一角很有「家」的感覺,隨性放置的抱枕、燈具、畫作,都洋溢著慵懶的情調。

店主人Josh所養的法國鬥牛犬,偶爾也會在店內迎接客人。

栗子烤布蕾咖啡/200元
咖啡帶有濃濃的栗子味,再以手工於表面現烤出薄脆焦糖,口感香氣耐人尋味。

DATA

電話:(02)2775-54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1F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假日12:00~00:00
店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