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艾美酒店QUUBE 時尚氛圍品佳餚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沈昱嘉、臺大翔
2014/03/06 19:32

HUGO(左)/460元、RASPBERRY MOJITO(右)/460元
加了薄荷葉的HUGO,入喉隨即綻放一股清涼快感;摻入覆盆子果泥的RASPBERRY MOJITO則為經典調酒MOJITO增添一份優雅。

QUUBE以經典不墜的黑白色系做為空間設計,風格現代優雅,室內伴隨著輕鬆舒服的House音樂及光影投射藝術,戶外露台則有可容納五十位的搭篷座位區,到了夜晚點起燈火,頗有一番南洋風情。

QUUBE特別聘請有「調酒教父」之稱的義大利籍調酒師爾尼斯特.里隆勒(Ernesto Lechthaler),設計二十多款的雞尾酒,特別的是,每款酒皆只選用一款基酒為底,加入當季新鮮水果、蔬菜、香料等天然元素。其中「HUGO」選用氣泡酒做為基酒,加入檸檬、薄荷等,口感清新、適合男性飲用;經典的古巴調酒MOJITO加入覆盆子果泥做成「RASPBERRY MOJITO」,鮮活的色澤、酸甜的果香,是女性顧客點飲率最高的其中一款酒。

帝王蟹三明治/820元
香烤麵包夾著整隻帝王蟹腳肉,搭配芥末美乃滋、高麗菜絲、生菜、胡蔥等,以及香軟滑口、有如奶油的酪梨,融合出美味圓舞曲。

風格集簡約、明快、優雅於一體,室內舒適放鬆、戶外自然浪漫,由人選擇。

DATA

連絡電話:(02)6622-58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5樓
18:00∼翌日01:00 需加收10%服務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