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槿韓食屋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5/19 06:00

韓式炸雞(辣味)/100元(約7塊)
去骨雞腿肉裹上韓國進口酥炸粉後,高溫油炸至外酥內嫩,上桌前再淋上以韓式辣醬、少許番茄醬及糖調製的辣醬,滋味辣香,十分唰嘴。

隨著韓劇的熱播,不少人一到韓式餐廳就會問:「有沒有賣韓式炸雞?」其實,早在千頌伊和都敏俊尚未在劇中相遇前,開店一年多的「槿韓食屋」早已先推出了韓式炸雞。老闆Billy說,韓式炸雞是韓國常見的平民小吃,開店之際與韓籍主廚討論菜單時,便是希望讓客人吃到新鮮感足的料理,沒想到意外搭上「星星」熱潮。

辣炒年糕/150元
韓國進口米年糕加上辣醬以及蔥、蘿蔔切片等配料,再以大火快炒,讓甜辣的醬汁更能完全進入米年糕內。

店內炸雞只有原味及辣味兩種可選,原味基底以醬油、大蒜為主,口感偏鹹甘;辣味基底則加入韓國辣醬、糖等,吃來香辣帶甜味。Billy透露,炸過的雞肉會再以醬汁浸泡,但時間久了口感易軟爛,為了維持酥脆,則改為上桌前再將醬汁淋於炸過的雞肉上,如此一來,不但嚐得到醬汁的辣香滋味,炸雞吃來仍外酥內多汁。

海鮮煎餅/180元
以新鮮中卷、蝦仁及韭菜為餡料,再煎得外酥內鬆軟,沾上特製醬料,每口都能嚐到清爽不膩的好味道。

DATA
連絡電話:(07)251-5055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6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休 
用餐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