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花美男系店員桌邊服務OPPA烤肉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5/09/22 06:00

韓式辣醬梅花肉/340元
烤得軟嫩的梅花豬肉鮮嫩多汁,最適合與其他小菜一起包入生菜中大口吃下肚。

牆上投影著韓國流行舞曲MV,偶爾從店員口中聽見幾句韓語,這些為顧客桌邊服務烤肉的店員,多是帥氣的韓國花美男系風格,因此吸引不少女孩來此用餐。用餐氣氛熱絡的OPPA烤肉,除偶有韓系團體來此表演,店員也會與客人玩小遊戲,當然也提供正統韓國風味的烤肉與料理。

海鮮煎餅/280元
海鮮煎餅中放入花枝、蟹肉棒、蝦仁、紅蘿蔔、韭菜等配料快速煎熟,口感紮實,最適合沾上辣醬,讓較油膩的煎餅更為清爽。

餐桌上的特製銅盤來自韓國,最外圍的溝槽倒入蛋液烘烤,未熟的蛋液適合拿來沾烤肉,而烤後的軟嫩烤蛋,刮起直接品嚐或搭配小菜入口隨個人喜好。前菜烤蛋吃完,被暱稱為OPPA的店員,將重頭戲韓式辣醬梅花肉放上銅盤中間翻面烤製,薄片梅花豬肉因使用辣醬、豆瓣等熬煮六小時的醬汁醃製,吃起來口感軟嫩、鹹甜。除烤肉,每日十種小菜均免費供應喔。

椒鹽五花肉/340元
撒上玫瑰鹽提味的五花肉油脂分布豐富,韓國人最愛將此道烤得略帶焦黑,吃來有脆脆的口感。除直接品嚐,店家也提供麻油海鹽、蔬菜醬增加風味。

DATA

電話:(02)2778-862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7號
營業時間:17:30~翌日01:00,無店休
備註:以上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