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韓月食堂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12/16 06:00

辣炒花枝/200元
當日於市場現購的花枝,切段後與青椒、特調過的韓國辣醬爆炒入味,微辣滋味引出花枝原有的甜鮮,開胃又下飯。

開業至今逾10年的韓月食堂,由原本高雄大順路上的小店面,如今已有4家分店,靠的便是對食材及口味的堅持,多年來累積起好口碑。總店長胡俊的爸爸為韓國華僑,回台後為開設韓月食堂,曾花3年鑽研道地韓國風味,從泡菜醃製到醬汁調製都不假他人之手,連每日所需的肉材及蔬菜等,也由他每日赴市場選購,好維持一定的品質與鮮度。

對胡爸而言,好吃的韓國料理重點在食材與調味,他強調,店內口味較傾向韓國首爾,味道清淡,卻口口入味,以招牌的辣炒花枝來說,因為是家常料理,所以在韓國嚐到的滋味也不盡相同,但原則得把握辣中帶微鹹,才能引出花枝的鮮甜;另一招牌的韓式豆腐辣鍋,點單後將每日熬煮的大骨高湯加入韓式辣醬調味,與特選的嫩豆腐、各式海鮮一同熬煮入味,喝來濃郁香醇帶微辣,十分過癮;另外,因韓劇而大紅的韓式三鮮炸醬烏龍麵,也躍上店內菜單,肉絲、海鮮及特製炸醬拌炒入味,上桌後全部拌勻爽快的吸入嘴裡,微甜帶鹹的滋味搭配彈Q烏龍麵,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韓式豆腐辣鍋/180元
細嫩的嫩豆腐加上花枝、蛤蜊、特調辣醬,與特別熬煮的大骨高湯一同燜煮,入口鹹辣十分到位外,同時嚐得出海鮮的甜鮮美味。

韓式三鮮炸醬烏龍麵/160元
特別挑選的麵醬甜鹹適中,加入肉絲及海鮮拌炒出香氣後,再拌入彈Q烏龍麵,微甜微辣帶鮮香的滋味,吃來很是過癮。

海鮮煎餅/150元
獨家調配的煎餅粉,加上花枝、蔬菜等食材後,單純油煎至外酥內嫩,刻意做得較豐厚的煎餅,入口口感夠紮實。

銅鍋烤肉(豬肉)1人份190元、2人份300元,圖為2人份
豬肉簡單醃過後,放上銅鍋烤熟,加上自家熬製的大骨高湯及滿滿的蔬菜,整體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DATA
電話:(07)722-683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無店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